你的位置:首页 > 解决方案

家里夏天用的那个没有外机的机器是怎么制冷的?_1#家里用水空调制冷效果怎么样啊,是不是湿气很大啊 夏天晚上睡觉舒服吗?_4

2026/6/19 10:18:17      点击:
家里夏天用的那个没有外机的机器是怎么制冷的? 空调不怎么制冷了外机出冷风怎么回事

1.压缩机无动作。





2.


移动空调没有外机怎样制冷?你是说有没有水。
我的是加水,冷气空调不好,而且制冷效果和时间长和水的温度有关系看别人怎
么说。


空调没有冷气是怎么回事?

正常情况下:1、压缩机不运行2、缺氟3、管路损坏缺氟4、管路堵塞5、设置不正确。

家里夏天用的那个没有外机的机器是怎么制冷的?本机采用了水蒸发吸收热量,同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