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夏天用的那个没有外机的机器是怎么制冷的?_1#家里用水空调制冷效果怎么样啊,是不是湿气很大啊 夏天晚上睡觉舒服吗?_4
2026/6/19 10:18:17 点击:
家里夏天用的那个没有外机的机器是怎么制冷的? 空调不怎么制冷了外机出冷风怎么回事
我的是加水,冷气空调不好,而且制冷效果和时间长和水的温度有关系看别人怎
么说。
空调没有冷气是怎么回事?
1.压缩机无动作。
2.
我的是加水,冷气空调不好,而且制冷效果和时间长和水的温度有关系看别人怎
么说。
空调没有冷气是怎么回事?
正常情况下:1、压缩机不运行2、缺氟3、管路损坏缺氟4、管路堵塞5、设置不正确。
家里夏天用的那个没有外机的机器是怎么制冷的?本机采用了水蒸发吸收热量,同_
- 上一篇:没有啦
- 下一篇:家里空调制暖很慢,怎么回事?)家里能不能把空调和冰箱设计成一 2026/6/19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