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的空调关掉后有臭味是为什么,详细点说,谢谢!~家里的空调开起来制冷后,空调总是滴水,怎么回事?_31
2026/6/19 0:47:33 点击:
家里的空调关掉后有臭味是为什么,详细点说,谢谢! 空调开启后有异味是什么原因?
。
你是坐内圈还是外圈?如果是外轮,应该检查一下车头,看看有没有老鼠的痕迹?汽车空调在内循环制冷状态下,关闭AC按钮后,车内出风口一会就会有异味(像霉味),这是怎么回事?
夏天家里开空调总有一股怪味,原来就是这几个原因,看看
。
你是坐内圈还是外圈?如果是外轮,应该检查一下车头,看看有没有老鼠的痕迹?汽车空调在内循环制冷状态下,关闭AC按钮后,车内出风口一会就会有异味(像霉味),这是怎么回事?
清洗空调蒸发器,更换空调滤芯!
家里的空调关掉后有臭味是为什么,详细点说,谢谢!空调有冷凝管,当空调启动时,室外有一个水封来&
- 上一篇:家里的空调老是滴水是怎么回事啊?怎么办?_1,家里的空调我明 2026/6/19
- 下一篇:格力空调怎样更节能更省电-格力空调怎样设置制冷模式_26 2026/6/13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