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行业资讯

家里的空调关掉后有臭味是为什么,详细点说,谢谢!~家里的空调开起来制冷后,空调总是滴水,怎么回事?_31

2026/6/19 0:47:33      点击:
家里的空调关掉后有臭味是为什么,详细点说,谢谢! 空调开启后有异味是什么原因?

夏天家里开空调总有一股怪味,原来就是这几个原因,看看


车子空调关掉就有股臭味?我的车一关空调就发臭







你是坐内圈还是外圈?如果是外轮,应该检查一下车头,看看有没有老鼠的痕迹?汽车空调在内循环制冷状态下,关闭AC按钮后,车内出风口一会就会有异味(像霉味),这是怎么回事?

清洗空调蒸发器,更换空调滤芯!

家里的空调关掉后有臭味是为什么,详细点说,谢谢!空调有冷凝管,当空调启动时,室外有一个水封来&